close
總覺的人與人之間都有著無形的緣份在牽扯著,不管是父母,夫妻,子女,身旁的朋友,老闆,同事甚至是陪在自己身邊的寵物,無不是緣份牽動著.這些小小的緣份就是串起我們這一世所有的回憶.人在這一生的路上一定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不管是誰對不起誰或是誰又因誰受了傷,這也許是前世的因果緣份造成的,也或許是自己正在造就下一世的因果吧!
自己常反問自己下一輩子要當什麼好呢?自己心想著一定不要當人,因為當人太痛苦了.那到底要當什麼好呢?似乎是神佛那一掛的比較好?可是有多少人可以擺脫輪迴轉世撿個小官做做.況且真的當神佛就無憂無慮了嗎?我想不盡然,因他們也是要幫助眾生,傾聽眾生的祈求.我曾問過許多人,其中我有一位好同事,她的答案是我聽過最有趣的,她想當一張桌子,為什麼呢?因為當桌子是不需要感覺的.這個答案真的讓我恍然大悟,原來人就是因為有感覺才會這麼痛苦啊!
各位朋友你們曽有自己靜下心來想過下一輩子你要當什麼嗎?會想成就什麼樣的緣份呢?想想看,會很有趣哦!......也許會因為想過反而更珍惜現在身邊的緣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