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又撿貓了,妳老公才剛帶叭噗(原名banana,我們幫它改名了)來結紮完!........陳醫生這樣對我說.
我也很無奈的回答陳醫生....對阿!而且這次還撿到二隻,是同胎的,因花色一樣.

我在公司離開又回去也快十年了,我第一次在公司附近撿到小貓,真的不是我愛撿,只是看到了我就無法不管,裝做視而不見.我對動物總有一種無法抗拒的同情心,很奇怪!對人我也會,但比較可以克制,因我會看情形.現階段社會給我的感覺是大部份的人比較會去幫助同類,人都會幫人,但對動物就不一定了,因有人會認為動物較低等或有人本來就不喜歡動物,自然就不會去幫助它們.且大部份的人會認為人都幫助不完了,那還有時間去管到這些動物,基本上這種人把動物與畜牲劃上等號.

我常覺的只要人肯去工作,那怕是做一個洗碗工或是撿破爛的,都可以養活自己,雖然不是過著山珍海味的生活,但至少可以填飽肚子.除了有少數人有特殊狀況真的需要幫助.相反看來,動物就沒辨法自己賺錢來買東西吃,只能靠著人們給的施捨或翻垃圾來過日子.因這樣有時會造成環境髒亂還被迫害驅趕,它們只不過是要求生存而巳,何苦如此相逼呢?每當看著這些無辜的小眼神,我自然抵抗不了.

記得那天加班到8點才與同事離開,過了一個小路口,就在人行道上一塊凸起的地方看到二隻小小的花貓(白底虎斑點),二隻縮著小小的身軀依偎在一起,好可愛哦!不遠的地方放了一個裝甜甜圈的小盒子加上紅色塑膠碗的水,我向前走去並蹲下叫咪咪,二隻小貓邊叫邊跑向我並爬到我腿上.我徹底被屈服.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打給老公,告知原因加上小貓在旁的叫聲,老公也被屈服了.就這樣我家又多了二隻小朋友,現在家中一共有12隻了,剛好一打.哈.....

等新電腦的系統弄好了,就可以向大家展示我家的二隻<春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