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幻想要中樂透擠進億萬富翁之列,但有多少人真的想過若中了樂透會捐出大部份給流浪動物呢?昨天看了一本從動物醫院拿回的週刊"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裏面有多少待救援的貓啊!我常在想一個問題,那麼多佛教團體在行善,但我好像沒有聽過有幫助流浪動物的事蹟呢?有一個特別知名的且龐大的行善團體,不管國內外只要一發生事情就會先到的團隊,我似乎也沒有聽過有支援過,也許是我消息不夠廣吧!至今都沒聽聞過.現在救援的人都是一些愛動物的義工們,靠著愛動物的大眾捐錢來支持這種活動.在週刊裏的其中一篇告知只要捐三千元就可以從台北收容所救一隻貓回來供人領養.
今天家中的一隻咪生病了,從醫院回來的途中,老公問了一句若你中了一億元樂透你要怎麼用?我不加思索的回答....要捐給各流浪動物,要留下他們供人領養.老公笑了笑,我以為老公是笑我天真,沒想到老公說若是這個幸運兒是他,他要買一塊地,蓋一個可以供流浪動物棲身之所,然後再設一間動物醫院,買進國外最先進的儀器,請有經驗的獸醫看診.讓健康的動物讓一般民眾認養.但錢總有用完一天,所以為了要永續經營,醫院也做一般民眾收費看診.我一聽這真是個好方法啊!老公果然是老公,胃口比我還大.
我常在想....為何愛動物的人都沒有人中樂透呢?.....還是我真的是個孤陋寡聞的人呢?我也不清楚....真的搞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