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上完英文課,老公接我回家,一看到老公就興奮的問小貓帶回來了嗎?老公點點頭,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看看牠,也顧不得自己還沒吃晚餐.一回到家就問老公牠在哪裡?我看到了,牠在貓籃裡.我小心翼翼的將牠抱起來摟在懷裡.好可愛又好小一隻.他才一個半月大且長的有點像金絲猴,所以我決定叫牠"叭噗".為了牠的名字我們倆人想了好久,本來我要叫他科蘿莎,而老公要叫他小科,因他是在科蘿莎颱風時被老公的同事撿到的,聽說他巳經在外面叫了二天,因老公的同事自己也有養狗,所以不忍心才把他撿回家.這個世界若都是這樣有愛心的人,也許就沒有流浪動物這個名詞存在了,不是嗎?
他很黏老公,老公走到哪他就跟到哪,他也會爬到老公的肩上,靠著老公的脖子旁睡覺,這小樣子真是太可愛了.晚上老公摟著他睡,結果一大早就開始調皮搗蛋,他爬上老公的三分頭站在上面開始咬老公的耳朵及鼻子,一付在太歲頭上動土的模樣真是好笑極了.
這隻活力十足的小貓要在我家開始展開新的生活囉!接下來我和老公就要各自施展魅力來巴結他,看他最後和誰較好誰就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