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同事討論完如何設部落格的我正專心的在電腦面前努力,這時巳晚上八點多了,手機突然響起,老公告知他同事撿到一隻小貓,大約手掌大小,可以自己吃東西,問我們是否可收留牠,我不加思索的答應了,這是我家第十隻小朋友了,我常在想政府到底為流浪動物做了什麼呢?
昨天是颱風天,我無法出門走走,在家看了一天的電視,我在動物頻道看到了美國的動物警察為了保護受虐動物所做的努力,當下覺的好感動,反觀我們只能送到市立的動物流浪所,若一星期未能來領養就安樂死,真是天堂與地獄的分別.
每次要迎接小貓的到來,我總是很興奮,看著牠們無辜又純真的眼睛,所有工作的辛苦都忘了,回家變成我最快樂的事.我也不知為何對這些小東西著迷,也許牠們是上天送我和老公的小天使吧!夜深了,有空再與大家分享家中的趣事及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